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狼跑了 人倒了(图)

喜爱打猎的库什纳廖夫

  主持人:邓 璟

  打猎时因枪支走火而伤及无辜的事情,并不罕见。去年美国副总统切尼“打猎”变“打人”,就成了一个国际笑话。

  然而,16日发生的这起打猎“误伤”事件,就有点扑朔迷离。

  乌克兰总理亚努科维奇的政治盟友库什纳廖夫,16日在乌克兰哈尔科夫东部地区狩猎时身中数弹,胃部、肾部和肝脏严重受伤,大量失血。他随即被送到医院救治,但终因伤势过重不治。


  据说打猎者当时正驱车绕过一个小树林,突然发现一只狼从他们的车旁走过。一群人忙下车查看,并向狼所在的方向开枪。可是一阵枪响之后,他们竟然发现库什纳廖夫倒在了不远处的树丛里。

  让人疑惑的地方在于,朝着狼的枪怎么会击中人?为什么会连续开了多枪,当事人身中数弹?在场有好几个人,怎么就没人说得清事故是如何发生的?

  由于库什纳廖夫是亚努科维奇领导的地区党内的重要人物之一,被誉为是党的“大脑”和赢得议会选举的“设计师”,在国内也有众多民众的支持。他的死亡很可能对乌克兰政坛的力量对比产生重大影响,影响该国未来的选举局势。

  因此,尽管乌克兰警方称已基本确定这是误伤,而不是暗杀,但还是让人不禁猜想多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