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克罗地亚乒球赛首轮中国女将闯关 种子选手晋级

  北京时间1月18日萨格勒布消息,2007年克罗地亚乒乓球公开赛正赛正式拉开序幕。女单方面,以张怡宁、王楠领衔郭焱、郭跃、李晓霞和陈晴皆顺利晋级。

  张怡宁以4-0横扫胜荷兰的伊莲娜-梯米娜晋级,下轮将迎来曾两度战胜李晓霞的U21女单冠军斯蒂芬诺娃的挑战。

老将王楠对阵前中国选手徐洁是以4-1胜出,将迎来匈牙利人波塔的挑战。郭焱4-0淘汰意大利的内格里索利晋级,即将对阵德国的沃西克。小将郭跃也是4-0横扫瑞典的埃克霍尔姆晋级,即将和曾经的手下败将白俄罗斯削球名将维多利亚-帕夫洛维奇遭遇。因对手退出比赛,李晓霞兵不血刃进入下一轮,即将和前国手美国选手王晨遭遇。小将陈晴4-0淘汰俄罗斯的卡里契娜后将对阵前国手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后者刚刚以4-1的比分淘汰德国的施特鲁泽,相信这将会是一场恶战。

  张怡宁、陈晴、郭跃抽签分在1/4区,陈晴如果能战胜姜华珺的话很可能会与张怡宁争夺八强席位。2/4区几乎是清一色的新加坡海外军团,四号种子李佳薇4-0轻取俄罗斯的安娜-梯科赫米洛娃晋级,将和同胞单晓娜争夺16强席位。此外新加坡的王越古、孙蓓蓓、于梦雨携手意大利的谭文玲顺利晋级。王楠和老对手帖亚娜冤家路窄抽在3/4区,后者4-1轻取白俄罗斯的Ver-帕夫洛维奇即将对阵克罗地亚的瓦伊达。同组还有另外2个中国香港选手,其中柳絮飞4-3险胜德国人希尔贝雷森,下轮和队友张瑞血拼。李晓霞和郭焱同处4/4区,很有可能两人会争夺4强入场券。该组的海外军团成员也不少,其中中国香港的林菱4-3险胜名不见经传的俄罗斯人法捷耶娃,下轮将迎来爆冷战胜奥地利选手李嫱冰的罗马尼亚人杜迪安的挑战;而德国的吴佳多淘汰法国的方贤依晋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王楠 | 郭跃 | 陈晴 | 郭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