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路狂逃摔四跤 克隆车司机没跑脱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上午,交警在红星桥路口检查一辆出租车时,驾车男子突然拔腿就跑。见交警和群众紧追不舍,这名男子心里慌张,一路上连摔四跤。后来终于跑不动了,一屁股坐在地上束手就擒。据交警调查,该男子所驾驶的出租车,不仅是一辆克隆出租车,而且还是一辆涉嫌被盗的汽车。

  昨日上午10时30分,交警五分局民警马震宇路过红星桥路口时,发现一辆黄色出租车很可疑,遂示意停车。但出租车径直沿府青路朝城外方向驶去,民警一路追击,终于在府青路一段靠近建设北路路口旁将其拦下。车停后,驾车男子拔腿就朝城外方向跑。交警紧跟其后,几位热心群众见状也帮忙追,男子一看,慌了,边跑边摔跤,最后跑进一在建工地,终于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由于该男子的举动可疑,且拿不出驾驶证和行驶证,交警将其带往派出所。据查,该男子名叫高荣辉,32岁,双流人。由于该车没有行驶证,而且车架号与发动机号与该车所挂车牌“川APE503”的存档资料不符,涉嫌“克隆出租车”。交警对该车予以暂扣,并通知了真正的川APE503车主--金堂通达出租车公司和驾驶员梁军。昨日,梁军从金堂赶到了交警五分局。看到那辆“克隆”出租车,梁军气不打一处来。他说,去年11月下旬他收到了一张“电子眼”的违法通知书,说他的车在武侯大道闯了红灯。然而,那个时间他和车都在金堂。

  据高荣辉称,去年11月,克隆车在簇桥街上出售,一姓方的男子称,此车因欠缴养路费,行驶证也遗失了,所以只卖1.6万。三天后他就买下了这辆车,并开到双流一家汽修厂将车身颜色改成了出租车的黄色。出租车顶灯、计价器和牌照都是那名方姓男子介绍买的。

  因高荣辉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昨日交警对其处以1000元罚款。除此之外,对去年11月15日那次电子眼抓拍到的闯红灯的违法记录,高荣辉承认是其所为,并当场接受了100元、记3分的处罚。

  因该车有被盗嫌疑,目前交警五分局已将案件移交当地派出所。

  黄旭 记者 张煜 姚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荣辉 | 拷贝大.. | 交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