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呼和浩特市整治强迫诱骗未成年人乞讨行为

  08:17:15东北新闻网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决定从1月至8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强迫诱骗未成年人流浪乞讨和强迫拐骗聋哑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整治工作。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打掉一批长期以来一直在呼市以强迫、诱骗未成年人流浪乞讨为生,强迫、拐骗聋哑青少年违法犯罪的犯罪团伙,严惩一批在强迫、诱骗未成年人流浪乞讨或强迫、拐骗聋哑青少年违法犯罪过程中致伤、致残、致死未成年人的犯罪分子。

  整个行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准备部署阶段,时间从1月15日至1月底,各管区派出所将对本地区未成年人流浪乞讨和聋哑青少年违法犯罪情况进行一次专题调研,摸清流浪儿童的底数、来源流向、活动情况、生存状态,以及操控团伙的人员构成、组织结构、违法犯罪事实等。第二阶段为集中整治阶段,时间从2月至6月30日,各管区派出所对前期确定的重点整治区域、重点打击对象和挂牌督办案件集中打击整治,集中破获一批强迫、拐骗、操纵未成年人流浪乞讨和聋哑青少年违法犯罪案件,摧毁一批幕后犯罪团伙。第三阶段为总结验收阶段,时间从7月至8月,各单位对本地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自查验收,建立解救、遣返被控制未成年人的协作机制。文/刘向岸韩国升(新华网-内蒙古晨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