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一时间》 > 最新报道

陕西:农民工寄贺卡讨工钱

  陕西:农民工寄贺卡讨工钱

  贺年卡总是代表祝福和温馨,然而几十名在西安打工的农民工近日寄出的贺卡却充满辛酸和无奈。他们把这些贺卡寄给建筑公司,提醒公司尽快归还血汗钱。讨薪农民工:陕西省八建公司,全家老小就靠这双手吃饭,辛苦一年空手回家怎么交待。

我们的孩子在家天天都问我们拿钱回家,儿子上学学费都没有,我们在这个工地已经快一年了,真是太辛苦了,要钱回家过春节。我女儿说她考试全校第一名,可是当爸的没有钱鼓励她。

  这些农民工大都来自四川南江,一年前来到由陕西省八建公司承建的阎良区人民法院审判综合楼工地干活,现在大楼已经封顶2个多月了,他们也多次与承建方协调,却一直拿不到工资,于是他们就想到把讨薪的心愿写在贺卡上,寄给陕建八公司。讨薪农民工:我们以前看到他们爬塔跳楼,那种方式我想也是不对的。我们想通过寄贺卡的方式用真情打动他们,把血汗钱早点给我们,早点回家过春节。 我们把名信片投进去,给他们一个祝福,也给我们一个希望。

  农民工 编后

  希望农民工朋友这种“有人情味”的方式,能够换来“有人情味”的回报。

(责任编辑:李培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