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埃因霍温主席自豪“邀功” 许诺给孙祥一个惊喜

  18日,埃因霍温进行了西班牙归来后的首堂训练课,尽管天气不好,但依然有大批铁杆粉丝前来观看。前来探班的记者提前一刻钟来到基地,刚一走进球迷酒吧,就被一群上了年纪的埃因霍温球迷围住了——他们迫切渴望知道孙祥的一切。

  最新报告:雷齐格受伤

  10点整,埃因霍温的训练正式开始,孙祥的主要竞争对手雷齐格,由于在周日与科隆一战中受伤,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另一名新援巴西后卫阿尔西德斯也由于办理工作签证,缺席训练。荷兰《大众日报》的埃因霍温跟队记者彼得告诉记者:“其实,阿尔西德斯是名中卫。打科隆时出任左后卫?那是因为雷齐格受伤后,实在没有替换人选,科曼才让他尝试左边后卫。”据悉,尽管阿尔西德斯才21岁,但埃因霍温已经是他的第六个职业俱乐部了。之前,他分别在圣保罗、沙尔克04、本菲卡和切尔西踢过球。

  吃过午餐后,雷齐格是第一个离开俱乐部的球员。“我要去埃因霍温的中心医院检查伤病情况。”荷兰人这么告诉记者,据其介绍,自己的伤至少需要一周的恢复时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技术总监瓦尔克斯也希望孙祥能够尽快来到埃因霍温。“雷齐格受伤,我们这个位置太需要新人了。如果这个时候孙祥能来到球队,他上场的可能性将非常大。”

  主席邀功,乐不可支

  训练中,记者意外遇上了埃因霍温俱乐部主席舒伊特马,见到记者,荷兰人便非常自豪地说道:“孙祥终于能来荷兰踢球了!”随后,主席先生详细询问了孙祥的近况,以及国内对于埃因霍温引进孙祥的反响。“你知道吗,这件事情的成功我起了很大作用。在董事会上,是我再次提出考虑引进孙祥。我一直认为,二周的试训对孙祥来说太短了,来到一个陌生环境,不同的文化、生活习惯和踢球氛围都制约了他的融入速度。而且,由于埃因霍温要参加欧战与利物浦的比赛,他几乎一半的时间都和青年队一起训练,这根本达不到考察球员的目的!”

  顿了一下,主席继续邀功:“在会上,我还说服了持不同意见的人,让他们消除了对孙祥的疑问。最后,大家都同意再给孙祥半年的时间来证明自己,于是先租后买的合同就这样诞生了。”由于主席先生曾有过在中国工作的经历,他表示自己对于中国有着特殊的感情,“我被外派到很多国家,但中国人的友好、务实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中国属于足球发展中国家,我们埃因霍温应该帮助你们快快强盛起来。”

  最后,主席先生悄悄告诉记者,等到孙祥正式向埃因霍温报到,他将给小伙子一个惊喜。“那么,这个惊喜是什么呢?”面对记者的提问,荷兰人笑了,“如果现在告诉你,那还叫惊喜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雷齐格 | 埃因霍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