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6岁男孩意外坠楼身亡(组图)

  早报记者苏勇昨晚10:30报道

  昨晚9:50,泉州市第一医院的急救科内,6岁的小男孩小羊(化名)再也听不见身旁母亲撕心裂肺的呼喊,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大约一个小时前,市区国际星城小区内,小羊意外地从三楼阳台摔下,虽然立刻被送往医院急救,但医生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抢救,仍未能救回他幼小的生命。
家长痛不欲生

  晚上九点半,医生护士正在轮流对孩子进行胸部按压,可是心电图上显示孩子仍无心跳。

  9点50分,医生们无力地摇了摇头,停止了抢救动作,对孩子母亲说:“再来看一看孩子吧,我们已经回天乏术。”孩子母亲发出撕心裂肺的哭喊:“医生,求求你救救我孩子吧,他还这么小啊!”

  “孩子送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没有呼吸心跳了,我们抢救了40多分钟都没有结果……”医生叹了口气。母亲扑到孩子身上,哭喊摇晃着孩子,可是孩子已经再也没有知觉了。随后,护士们静静地用棉花为小男孩拭去脸上的血迹,撤走了抢救仪器。
事发地点

  赶到的民警以及法医正在进行调查。据了解,小孩的父母当晚将小孩寄放在国际星城的一名熟人家中,“我也不知道小羊怎么会跑到阳台上,又摔下去的啊。”负责照看小孩的谢阿婆急得直跺脚,谢阿婆说,6岁的小孩是其父母托老乡让她照看的,自己也才刚照看小羊几天。平常晚上,小羊母亲将小羊送来,晚上家长会再来接走。事发前8点多,她出门倒垃圾,家中只有小羊一人在看电视,谁知她倒完垃圾回来,却发现家门被反锁上了,怎么叫喊也没人开门,自己准备到楼上叫老乡看能否从阳台叫喊,哪知就听到小羊在阳台上传出哭声,随后不知怎么回事,小羊竟然从三楼的阳台摔了下去。


  “我听到声响,走过去顺着汽车灯光一看,发现摔在水泥地上的居然是一个小孩。”最早发现情况的一名保安介绍,当时小孩子血流满地,已经不能动弹了,他马上呼叫120,救护车赶到将小孩送往医院抢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不乖的.. | 中国小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