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工地事故将有四级预警

  本报讯(记者张燕)昨天,记者从市建委获悉,今年本市建筑工程将按拆迁现场突发事件、建筑业农民工群体性事件等类别建立6个行业应急预案体系,并依据建筑施工安全隐患可能造成的危害程度等因素,划分蓝色、黄色、橙色、红色四个预警级别。

  《北京市建筑施工突发事故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中提出,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大风、大雪、大雨、高温等恶劣天气的蓝黄橙红四级预警时,发布相应色彩级别的应急预案;全市范围内连续一周内发生三起一般事故或一起较大事故时,发布黄色预警;全市范围内连续一周内发生两起较大事故时,发布橙色预警;全市范围内连续一周内发生一起重大事故时,发布红色预警。四级预警信息将通过报纸、电视台、网络、短信息、各类公共显示屏等方式发布,最大限度地避免和减少恶性突发事故的发生。该预案将于年内完成公布。

  市建委表示,近年,建筑施工事故中年均死亡70余人。伤亡事故的受害对象98%是农民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