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泡吧品甜品过一个潇洒周末

  金陵晚报记者 黄韬 施婷婷

  金陵晚报报道很快就是双休日了,张小丫仍然给各位准备了好节目。泡吧、看电影都有优惠。星期五大家还要上班,忙了一个星期有点疲劳吧,comeon,小丫在白下路找了一家甜品店,给大家加加油!

  港式甜品店品尝热线:84548004、84548192;地址:白下路188号。

  双皮奶、秘制龟苓膏、数码煲仔饭、韩式石锅拌饭……在南京小资圈中很是风行港式甜品。位于白下路的甜品店不大,但是每到中午总是会有无数的美食粉丝云集于此(也可以喝下午茶),消费4元起步最高12元。想品尝独特的港式风味,欢迎你来尝!

  23FCLUB休闲热线:86971086;地址:新街口国贸大厦2301。

  来到这里,就是想要一种自由自在的感觉,可以玩游戏,可以大声说笑。坐在阳光明媚的沙发一角,捧上一杯或清淡或浓烈的热茶,抑或是新鲜水果榨汁,尽情地放松身心。小猫钓鱼的玩偶,卡通时钟,是不是仿佛回到童年呢?

  和平影城观影热线:83227222。

  本周末推荐《惊涛大冒险》、《门》、《落叶归根》等电影,凭剪角减10元。观看《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购买家庭套票(一大一小两张)再减5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