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一少年赌游戏机上瘾 冒领家人存款十万元

  中新网韶关1月19日电(冯昶吴荣华 邬义忠)广东韶关一个十六岁的小孩阿伟沉迷于游戏机赌博,先后两次骗取家人银行存款九万元。日前,当他第三次故伎重施,持假身份证到某准备冒领父亲的一万元定期存款时,终被银行员工识破。

  韶关市浈江区警方十九日称,小伟已由他父亲领回家。其夫称,感谢警方对儿子的教育,一定好好管教儿子,设法让他戒除机瘾。

  一月六日下午四时许,韶关市区农行某营业厅进来两个小青年,其中一个年少一些的走到柜台前,拿出一张一万元的定期存单,递上一张身份证。柜台工作人员接过存单一看,身份证并不是取款人的,再查看存单记录,发现存单户主留下的资料、身份证姓名相同,号码却不一样,意识到这个小青年在冒领他人存款。工作人员立即通报主管和报警,一边对小青年说,定期存单提前取款手续比较复杂和繁琐,设法将小青年留在营业厅内。

  随后,接到报警的浈江区和平派出所民警赶到这间农行营业厅,将冒领存款的小青年和他的同行人带到派出所调查。经查,冒领存款的小青年名叫小伟(化名),家住浈江区东河,辍学,所持存单是其父老李的。

  小伟对调查民警说,他是一个游戏机迷,喜欢到游戏机室玩赌博机。前一天晚上在游戏机室玩到半夜,花光身上的钱才回家。

  六日上午九时许,小伟从床上爬起来,看到家里人都出去了,便将父母放存折和现金的皮箱翻出来撬开,将里边的八百元人民币现金和母亲的工资卡、父亲一张一万元的定期存单取走,饭也不吃就到某游戏机室玩赌博机,不到一小时,八百元现金就让他输光了。身上没钱了,他就拿母亲的工资卡去柜员机上刷了八百元,玩了不到一小时,这八百元又没了,他便想起了身上那张父亲的定期存单,可是提前取定期存款要身份证,他并无父亲的身份证,取不到。

  正当小伟为无钱玩机沮丧时,一旁两个玩伴得知其想去取定期存款,便“献计”做个假身份证去取钱,并带着小伟到韶关火车站附近找人做假证。十六时许,“身份证”做好了,三人便拿着这个只有姓名是真的,其余都是假的“身份证”取钱,结果被银行员工识破报警。

  小伟的父亲对办案民警说,小伟迷上赌游戏机已经很久了,无心上学,辍学在家也已几年,并经常偷家里在的钱去赌,这样做已经是第三次了,家里拿他没办法。有一次,他偷了祖父的存折和身份证,将折内五万元全部取出,没多久便在游戏机上赌光;不久,他又将母亲藏得严严实实的存折翻出来,到银行将四万元全部取光,这些钱很快也被游戏机吃掉了。(责任编辑:徐艳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游戏 | 仙剑游戏 | 不思议游戏 | 天龙游戏 | fps游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