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专业打假公司发展全球业务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讯 据英国驻华使馆介绍,目前商标造假活动正在全球肆虐蔓延,这已经成为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据估计,假货交易而导致的全球经济损失已达10亿美元。不仅如此,它会导致更为恶劣的后果,比如,假药或劣质药品的使用很可能会使病人的病情加重,甚至导致死亡。

还有许多造假分子都属于国际犯罪组织,甚至很可能是恐怖集团的成员。

  为了帮助商家反假、打假, TotalBrandSecurity(TBS)——一个在全球开展商标保护和反伪造公司——应势而生,它自称已经为客户挽回经济损失高达数百万美元,提供符合成本效益和技术安全的原则解决方案,可以使用在商家的产品流水线上。

  目前,TBS已经从投资基金会(CapitalFund)筹集到25万英镑的基金。投资基金会是一个拥有5,000万英镑的风险资本基金,专为快速增长的企业投资。

  TBS的客户包括酒类和饮料行业的杰出制造商、医药品业、文件传输和电气产品部门。主管AdrianSimmons说:“这是一个长期的问题。伪造犯罪越来越猖狂了,而且越来越被国际有组织犯罪或是恐怖主义利用,来为他们提供资金。这种行为进行的比欺诈更为隐秘,更具挑战性。我们的最新技术就是Naginels系统,它使用激光技术来保证将非常精细的安全数据蚀刻在塑料或玻璃表面上,如香水瓶上。”

  包括新Naginels激光技术在内的TBS产品,能够保证商标不被复制或更换。在一秒的时间内,使用他们的技术,就可以在商品上刻下一个很微小的标(0.5mm*0.5mm),对于肉眼来说这个标记是不可见的。TBS其他的产品还包括目前普遍在使用的高安全度的墨水和颜料识别技术,以及专门为防止产品被伪造的特殊安全封套。

  在最近的伦敦Pharma 安全系列展上(PharmaSecureChain),Scherf和Simmons首次展出了他们的Naginels技术,展示这种为病人、产品和知识产权而发明的最新、最优跟踪技术是如何防止出现假药、伪造和侵权行为的。

  2003年,现任首席执行官Jacob Scherf和AdrianSimmons共同创立了商标安全公司,此前他曾为WestvacoBrandSecurity公司效力,负责其在欧洲和亚洲的事务。

  来自投资基金会的投资是社会公共机构在TBS首批注入的资金,Simmons补充说:“这笔投资加入的很及时。我们正在开发亚洲市场,在中国、泰国和越南设立办事处。”TBS还计划在全球招募更多员工。

  TBS最近还在巴塞罗那的第七届全球产品和肖像安全大会(global and product and imagesecurityconvention)上荣摘一个奖项——产品和商标保护最优奖。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