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凤阳县今年要给文化旅游过“年”

  刚刚获得中国文化旅游大县的凤阳县新年又有新举动,除了优化旅游发展思路,加快旅游体制改革,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外,还把今年确定为“文化旅游年”,力争今年旅游业实现“三个一”的目标,即:游客100万人次、旅游门票收入1000万元、旅游总收入1亿元,实现旅游财税收入1000万元。

  凤阳县结合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中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把文化旅游业放在全县经济发展战略的大格局中来谋划,推进资源整合,改革管理体制,运用市场手段,提高开发水平,促进文化旅游业健康发展。一是筹划大型文化旅游活动,在成功举办“第一届中国凤阳花鼓文化旅游节”的基础上,着手做好“第二届中国凤阳花鼓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采取市场化运作,筹建凤阳花鼓歌舞团,与中国舞蹈家协会等编排大型舞剧《凤阳花鼓》,挖掘凤阳文化底蕴,丰富历史文化内涵。二是改革旅游管理体制,抓紧出台旅游管理体制改革方案,组建凤阳旅游集团公司,逐步推进旅游业企业化管理。三是加强旅游景点开发建设,扎实做好狼巷迷谷、韭山洞、明皇陵等景点创建国家4A级、鼓楼创建国家3A级、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创建国家2A级工作,积极争创中国旅游强县和府城、小溪河、城西、殷涧等乡镇争创安徽省优秀旅游乡镇活动。开发建设赵庄农业生态园和小岗村、大王府村农家乐等新的旅游项目。加大旅游招商力度,规划建设温泉度假村、星级宾馆等一批重点项目,完善旅游配套能力。加快各景点道路网络化建设,积极做好韭山洞—狼巷迷谷旅游道路立项争取工作,启动皇陵—韭山洞旅游循环道路建设。四是积极开拓旅游市场,把今年作为“文化旅游年”,加大文化旅游的宣传推介力度,开拓南京、上海等长三角市场,巩固合肥、淮南、徐州等重点客源市场,加盟和构筑南京旅游经济圈,不断拓展客源市场,提升凤阳旅游竞争力,实现外地游客来凤2日游,力争今年旅游业实现“三个一”的目标,即:游客100万人次、旅游门票收入1000万元、旅游总收入1亿元,实现旅游财税收入1000万元。(马顺龙)

  来源:

  中安在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旅游 | 文化 | 北京文化 | 胡人文化 | 中国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