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北方电力公司“以大带小”进行自查整改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19日电记者辛阳报道:日前,国家环保总局对违反环评和“三同时”制度的四大电力集团进行了通报,作为华能集团控股的北方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也在通报之列。针对存在的环境违法问题,北方电力公司按照“以大带小”的方案进行了自查整改。

  据了解,涉及到此次环境违法事件的是北方电力公司下属的五个电厂。1月13日,北方电力公司开紧急会议,责令公司主要领导全面负责,组织生产、计划、基建等部门力量,到下属五个电厂具体落实整改任务。

  整改按照“以大带小”(以大容量、高参数的发电机组代替原有的小容量、小参数的发电机组)的方案,对乌拉山电厂2×75MW机组关停,同时改接30万千瓦机组供热管道,并入原2×75MW机组热网另一台10万千瓦机组于本月17日凌晨4时21分停运。

  内蒙古环保局对乌拉山电厂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监督,并出据了见证材料。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