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松下电工捐赠北京首都机场快速轨道建设项目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九日电(记者刘长忠)日本松下电工(中国)有限公司今晚在北京宣布:无条件向北京市机场快速轨道首都机场快线屏蔽门项目捐赠价值人民币三千四百万元的设备。

  日本松下电工在今晚与北京市政府的签字仪式上表示,此举旨在将当今世界先进技术和设备服务于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抓住当前中日关系出现转机的时机,为进一步增加中日两国人民的友好关系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这个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牵线搭桥的捐赠,除屏蔽门外还有屏蔽门辅助系统包括屏蔽门灯带、广播、监控、显示系统以及机场线车站和区间隧道照明灯具等。

  据了解,一九七七年中国领导人邓小平访问日本视察了松下集团,从此松下集团便成为“中日友好的使者”。同年,松下在北京设立了投资公司;二00二年在北京与国际奥委会签订了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的正式赞助商合同。

  北京市副市长陈刚、日本驻华大使官本雄二出席今晚的签字仪式。完

(责任编辑:韩美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