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周杰伦确定退出春晚

  总导演证实周杰伦退出

  虽然想参与2007年春晚的港台明星众多,但晚会时间有限,因此节目组总共限定了7个名额。本来春晚导演组希望周杰伦与费玉清共同演绎歌曲《千里之外》,但周杰伦在日前提出,自己另有工作安排,不能出席。

  总导演金越说:“我们确实联系过周杰伦,希望他出席春晚,演唱《千里之外》,但因为他另有安排,来不了了。”据悉,目前定下参与2007年春节晚会的港台地区明星包括蔡依林、陶喆、林志玲、张韶涵、费玉清和容祖儿共6人。不过金越透露,整个节目单的确定还要过半个月时间,“还要调整,幅度还挺大的”。

  林志玲想当春晚主持人

  在台湾,林志玲已经不再是一个单一的模特,她涉足主持金钟奖、金马奖,早已得到业界的认可。前日林志玲公开对外宣布说:“以前大家说我说话嗲,我来大陆才发现其实很多人说话也都挺甜的,如果有机会来大陆主持当然好了。”

  说到近来闹得越来越热闹的春晚,林志玲很肯定地说:“他们已经联系我了,我会来的。我当然希望能做主持了,不过如果是以其他的形式参加当然也不错。”

  虽然林志玲已经给了肯定的答复,她的经纪人似乎却想把悬念留到最后,不停地告诉记者:“我们还在联系中,还没定呢。”

  黎明、容祖儿开打嘴仗

  周杰伦放弃了上春晚的宝贵机会,而容祖儿与黎明则为了争夺一个名额而闹出“口水仗”。前天容祖儿正式向媒体公布她打败四大天王的黎明,成为参加春晚的唯一的香港歌手。

  对此,黎天王怒不可遏。难掩怒气的黎明透过朋友向媒体表示:“今年从未竞争春晚,何来打败?”黎明更对容祖儿借人上位的行为表示气愤。

  一向不理会是非的黎明把矛头指向了容祖儿:“这种‘借人上位’的行为很不道德,我也不理解为何对方拿我来作宣传。”

  黎明最后还向春晚提建议,希望春晚在挑选港台艺人时应该公平公正,“这是很多港台艺人共同的心声”。肖东

  2007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于前天结束了节目的最后一次审查工作,参与晚会的明星阵容也初步定下。小天王周杰伦确定不上春晚。另一方,容祖儿自曝“打败黎明上了春晚”,引起黎明强烈不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容祖儿 | 林志玲 | 周杰伦 | 费玉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