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马英九“特别费”案 > “特别费”消息

马英九“特别费”案台检方约谈一台北市府秘书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高检署查黑中心”侦办前台北市长马英九“特别费”案,昨天再度以证人身份传唤一名当时台北市长室的秘书,讯后已将证人饬回。台北市府表示,对于检方的调查将全力配合。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这名证人在台北市府政风室人员陪同下前往台“查黑中心”应讯。台检方项目人员表示,台“查黑中心”已将一万多张发票全部清查完毕,目前正就马英九台北市长任内“特别费”中需单据核销部分的用途做最后确认,不需单据核销的部分,也已函调主计、审计单位的意见,并清查相关人的账户、资金使用情况,全案正在整理证据,确立最后倾向意见。

  台北市政府秘书长李述德对此表示,台“查黑中心”侦办“特别费”案,曾传唤台北市长室、秘书处及随扈等相关人士,说明“特别费”的执行,只要检察官有侦查需要,说明是必要的,市府全力配合。

  台“查黑中心”在去年11月3日“公务机要费”案侦结后才开始全力侦办“特别费”案,办案人员形容查证核销过程的每一个细节,“仔细程度绝不下于‘公务机要费案’”,对当事人有利及不利的证据,都尽力查明厘清;台“高检署”检察长谢文定表示,该案结案时一定会给社会完整交代。(云鹏)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