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政协首次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市政协首次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今年工作将重点围绕旅游会展业发展和社区建设等开展

  晶报讯(记者钱擎)深圳市政协宣传工作会议昨天召开,这是市政协成立十多年来第一次以政协名义召开的宣传工作会议。

市政协主席李德成,常务副主席姜忠出席会议。

  李德成在会议上对2007年的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说,政协宣传工作必须立足新的起点,做“深”、做“实”、做“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及早部署2007年政协宣传工作。

  —2007年,市政协将重点围绕调整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进一步加快自主创新、全面推进循环经济,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城市,提高城市管理水平、降低管理成本等方面开展调研视察,组织专题议政,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组织专题议政或递交建议案,继续推动旅游会展业发展、海洋综合利用开发等重大问题的解决。

  ——突出关注民生,积极促进社会和谐。以《深圳市民生净福利指标体系》为参照,把完善公共财政制度、收入分配制度、社会保障制度作为参政议政的重点,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保障公平正义和促进社会稳定。

  —围绕社区建设与管理,市政协将以“促进和谐社区建设”为题组织专题议政;同时还准备召开一次“和谐社区建设”研讨会,重点研究社区建设的体制、机制,尤其是如何发挥民间组织在社区建设中的作用等问题。继续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组织政协委员以实际行动推进和谐社区建设。

  ——就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问题、群众基本医疗保健问题、劳务工生活和工作条件及最低工资保障问题、群众文体生活、困难学生读书等民生问题,市政协也将以适当形式给予高度关注和积极推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