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海关将为120企业配备专职“客户协调员”

  营造良好通关环境支持深圳外向型经济发展

  深圳海关将为120企业配备专职“客户协调员”

  本报讯深圳海关首创为企业提供个性化通关服务的“客户协调员”制度,在今年将继续扩大实施范围,受益企业将增一倍达到120家。

昨天上午,深圳海关关长邹志武率有关负责人与部分在深的全国、省政协委员及市政协港澳委员座谈时,透露了以上信息,并表示,深圳海关将继续坚持整合创新,营造良好的通关环境,支持深圳市外向型经济发展。

  市政协主席李德成,副主席姜忠、廖军文、李连和,秘书长姚欣耀出席了座谈会。

  据了解,2005年深圳海关率先实施了“客户协调员”制度,抽调一批业务尖子担任60家重点企业的客户协调员,了解企业的经营需求,及时协调解决企业进出口活动中遇到的通关疑难问题。这项新尝试推出后,海关各个环节作业时间大大缩短,通关明显加快,监管效能大大提高,对促进企业扩大进出口业务的作用十分明显。因此,今年深圳海关将把“客户协调员”制度实施企业由目前的60家扩大至120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 混在深圳 | 深圳le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