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环省·快讯

  南京与省厅达成教育合作协议

  本报讯 (记者王琦)昨日,南京市人民政府与江苏省教育厅就共同推进南京市进行“全国重要科教中心”、“教育名城”建设事宜达成共建协议。根据协议,江苏省教育厅将与南京市进一步加强合作,把南京市作为全省改革发展的重要窗口进行重点建设,有效整合南京教育资源。

此外,江苏省教育厅将进一步加强对南京教育发展的宏观指导。南京市也会积极承担教育厅下达的相关教育改革发展实验项目和其他重要活动。

  李强当选盐城市长

  本报讯 (记者 倪锋 见习记者 魏宁) 昨天上午,记者在盐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获悉,李强同志当选为该市市长。

  在昨天的会议上,还选举市委书记赵鹏同志担任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世珠、储金泉同志为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德宇同志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孔令科、刘连才、宋龙玲同志为人大常委会委员。

  江苏最大水库加固竣工

  本报讯 (记者黄勇)江苏最大的水库——石梁河水库加固工程近日通过省水利厅主持的竣工验收。据介绍,该工程按100年一遇设计,2000年一遇校核,按地震基本烈度8度设防。石梁河水库加固工程的完成,加上石梁河扩大泄量工程以及新沭河除险加固等工程的实施,将大大提高整个沂沭泗地区的防洪标准,保证新沭河周边地区和连云港市的防洪安全,保障港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另悉,今年年底前,江苏治淮将基本完成包括沂沭泗河洪水东调南下续建50年一遇工程在内的治淮骨干工程建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梁 | 李强 | 同志 | 南京 | 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