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旅游卫视获殊荣捧回“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媒体”奖

  本报讯18日晚,2006中国传媒投资年会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海南广播电视台旅游卫视频道与湖南卫视、东方卫视等媒体,获得“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媒体”奖。这也是旅游卫视频道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由中国传媒论坛学术委员会与史坦国际传媒研究会共同主办的中国传媒投资年会,每年评选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媒体。

本届评选从2006年4月正式启动,网民、媒体、投资界代表和专家经过网上推选、短信参与、现场投票、专家评审等程序,产生初选入围名单,并进行公开评议。根据排名先后,综合媒体类别和特征,最终产生“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媒体”。

  据介绍,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媒体的评选主要从投资机构的角度出发,重点考虑媒体的社会公信力、核心管理团队、市场运作机制、媒体传播方式、品牌知名度、财务运行状况、目标受众市场、管理团队与投资方关系等。

  此前,旅游卫视曾被评为“中国2006最受关注的七家卫视”。 (台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 走遍中国 | 中国小孩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