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民进党绑死台湾经济马王关系好得很(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广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昨天在花莲地区展开基层请益之旅,倾听基层意见。马英九在会上指出,台湾经济不活络,主因是民进党将台湾经济绑得太死。另外国民党基层党员关心马英九与台“立法院长”王金平的互动,马英九则强调两人感情好得很。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马英九昨天走到基层,几乎每位国民党基层党员都关心未来马英九担任台湾地区领导人后,怎么样解决台湾现在的问题。
一名国民党员就问,台湾现在被民进党“掏空”,未来马英九上台,怎么解决台湾的财政问题。马英九则是在回答当中说,国民党是一个有执政能力的政党,可以解决台湾负债的问题。

  马英九说,民进党在台湾执政,负债4兆(新台币,下同),每个台湾民众要分担14万元,台湾经济不活络,就是因为没有人要投资,即使是外资也都只是投资在股市,直接性的投资少之又少,主因在于民进党将台湾经济绑得太死了,唯有松绑经济,台湾才能起步,而他认为国民党是一个有执政能力的政党,只要执政,台湾有能力成长。

  另外也有国民党员关心“马王”或“王马”关系。马英九则是澄清指出,他和王金平互动很好,每周三两人都会讨论政务上的重要议题,外界的说法都只是在挑拨。(云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金平 | 台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