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文汇报

科学论证评估民生政策措施

  刘云耕出席市综合党委工作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 昨天上午,市综合党委召开工作会议,总结部署市综合系统党的工作。市委副书记刘云耕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云耕指出,本市综合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把构建和谐社会建设放在工作的突出位置,深入细致开展调查研究,科学论证和评估事关民生的各种政策、措施,解决好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

各级党的领导干部都要十分重视作风建设,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倾听群众呼声,关注群众疾苦,实实在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开拓进取,勇挑重担,争先创优,为上海加快实现“四个率先”发挥重要作用。

  市综合工作党委作了2006年工作总结和2007年工作部署。据悉,本市综合系统在2007年从制度设计、政策制定、措施落实,推进工作上下功夫,切实做好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保障工作;进一步推进政府部门强化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发展社会事业,优化公共资源配置,完善惠及全民的基础公共服务体系,努力提高社区建设、社团管理、社会服务、城市应急管理水平。加大建设基层干部队伍,加大社会工作人才队伍的培养,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市综合系统各归口单位的党政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