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消防车珠江取水 剿员村仓库大火

  消防车珠江取水 剿员村仓库大火

  消防部门出动9个大队23辆车历时3小时控制火势

  本报讯(见习记者饶德宏)昨晚8时许,疑因电线短路,天河员村一存放油漆、地毯、木材等物的废旧仓库突然起火,火势汹涌。

消防部门前后出动9个消防大队、23辆消防车参与灭火,直到晚上11时,火势基本得到控制。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地位于员村五横路内进1500米处,昨晚9时20分,两辆警用摩托车封锁了员村五横路路口,成批的消防车赶往现场,十余名消防队员怀抱卷形水管,紧张地接驳消防管道。火灾现场火光冲天,浓烟笼罩了整条长街,微风吹过,难闻的气味扑鼻而来。现场还不时有一些年轻男女被消防队员救出。

  陈先生是最早发现火灾的街坊之一。他说,昨晚8时14分,这个废旧仓库里突然冒出浓烟,然后就看见少许的明火,“这个仓库存放有大量的油漆和地毯,还有一些木材,火苗可能燃着了这些物品,火势很快就变大了,最后整个数百平方米的仓库全都烧起来了。”陈先生最初是在仓库顶部看到明火的,他认为:“火灾可能是因为电线短路造成的,因为这一带电线比较杂乱而且都很老化了。”据悉,仓库旁边是一个小造纸厂及居民区。

  事发后,消防部门迅速出动天河、珠江新城、员村、特勤等九个大队、23辆消防车参与灭火。由于仓库附近没能找到合适的消防栓,消防队员们启用十余辆消防车,从员村五横路路口的汇广汽车维修中心门前的消防栓接水,然后连接起近1000米的水管进行灭火。昨晚9时37分,中段一消防车出现大面积漏水,灭火行动被迫暂停。十分钟后,灭火重新开始,但前方频频传来“水压不够”的求助声。为了保证水源,消防部门还出动了一部分消防车,从珠江边取水。

  截至昨晚11时许,据现场消防人员称,火势已得到控制。目前,暂无人员伤亡。

  线索提供:陈先生 100元

  图:

  消防车开进现场灭火。 本报记者 谭伟山 实习生 钟锐钧 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