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王牌将复出迎战艾弗森 麦蒂称一切为季后赛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麦蒂还要休息多久?他的答案是已经够了。“今天太棒了,我已经参与到了训练之中,我能够参加明天的比赛,“麦蒂说。

  在周二和小牛的比赛最后阶段因为腰伤而提前离场的麦蒂没有参加第二天和太阳的比赛,但是在周六他已经重新回到了训练之中并且表示自己已经可以适应比赛。

  ”我现在感觉不到任何疼痛,“我的腰部曾经绷紧的非常厉害,但都是在达拉斯比赛的时候。经过这一段的休息,现在感觉好多了。我们精心照顾了腰部,我已经为和掘金的比赛准备好了。这绝对不是我之前遭遇的那个问题(腰伤)。”

  麦蒂说自己从来不担心腰部会因为筋疲力竭而让他在季后赛的比赛中被迫休息,他同时也表示如果上一场和太阳的比赛是季后赛的赛事,那么自己一定会想办法比赛。

  “为了季后赛?没错,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事情,”麦蒂肯定了这点,“为了季后赛,我会变好。我能够做的事情就是在整个季后赛的时候保持身体健康,我从来不担心这点。”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