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范帅固执成火箭新风险 麦蒂只愿意为季后赛冒险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如果和太阳队的比赛是一场季后赛比赛?麦蒂说他将会找到方法尽量出场。

  当然,如果现在是4月或者是5月而不是在1月,火箭队或者其他的任何球队也不会在连续的两个晚上进行比赛。

“这只是一件预先安排好的事情,”在当地时间周五的训练后麦蒂说,这样在周二和小牛的比赛后能够让麦蒂得到4天的充分休息时间,可以让他重新寻找舒适的感觉。

  麦蒂在考虑些什么?或许这不过背靠背的严峻形容和休息之间的选择,面对一支菲尼克斯田径队,无论有没有麦蒂,火箭队要获胜总是要付出极大的代价。为什么不坐在场边休息一下,这样能够让他获得充足的休息时间并让身体再次恢复良好的感觉呢?长痛不如短痛就是这个道理。

  但是看看范甘迪在记者招待会上的表情以及他的措辞,你又会觉得迷惑。因为范甘迪相信一旦一名球员可以出场,那么无论什么时候他都应该在场上比赛,不论是一月还是六月。

  要知道上半赛季还没结束,媒体对于比赛的关注会随着春天的到来逐渐增加,这个问题将变得越来越突出。

  麦蒂能不能自由的参加或者说他能不能在漫长的季后赛中全勤?火箭队能不能找到那个曾经带领他们在前年季后赛中曾经2比0领先小牛并在第三场第四节比赛中领先13分的麦蒂?或者只能看到一个远去的麦蒂,一个崩溃的麦蒂?

  只有一件事情可以确认,简单的将麦蒂的问题归结于他的腰伤是一种侮辱。腰伤是事实,但是不幸是不可预知的而这样的事情也是不可防范的。

  麦蒂说他会在今年夏天寻求解决腰伤的办法,除了进行手术。不管如何,腰伤已经开始像一座小山一样压在麦蒂的身上,这是他在联盟的第10个赛季,而麦蒂仍然在寻找自己的第一次季后赛系列赛胜利。

  “如果这是季后赛,我会准备好,”麦蒂坚持说,但问题是能坚持多场时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