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珠海介绍卖淫回家探亲被捉

  本报讯 19日6时,一被公安部门通缉的男子在哈站准备回家探亲时,被哈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19日6时许,哈站公安派出所民警富尧在候车室值勤时发现一男子在室内仍戴着羽绒服上的帽子遮掩着脸,并且见到民警有意躲闪,民警当即上前对其进行盘查,经过对该男子身份比对,发现该男子正是网上通缉的逃犯冯亮(化名)。

  冯亮今年34岁,是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人,曾因盗窃罪被判有期徒刑七年。1997年,冯亮刑满释放后结识了一位大庆市的朋友陈军(化名)。陈军表示希望和冯亮联手向珠海输送年青的女骇儿过去做小姐,从中赚取中介费。

  2002年,冯亮南下到了珠海。他和陈军约定,由陈军负责在内地寻找年青的女孩儿并向珠海输送,他负责为介绍来的女孩儿办签证并安排到夜总会、歌舞等场所去做三陪小姐。冯亮每介绍一个女孩能获取中介费1000-2000元。2004年7月,大庆一名18岁女孩婷婷向大庆警方报案称,一个叫陈军(化名)的男子对她说可以安排其进入珠海私企工作,但她到珠海后,被冯亮逼迫卖淫。大庆市公安局对此案迅速展开了侦察,并在大庆将陈军抓获。但冯亮闻讯后逃之夭夭。公安机关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通缉冯亮。

  据冯亮交待,他此次是回齐齐哈尔市探望姐姐。目前,冯亮已被刑事拘留。

  (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 女孩 | 珠海 | 珠海一中 | 珠海二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