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福建外援出战中韩明星赛

  本报讯(记者易云霆)记者从浔兴俱乐部获悉,福建浔兴队外援波特将在下周乘坐厦航班机,取道上海前往无锡,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中韩全明星赛。入围这一名单是对波特在联赛中出色表现的肯定。

  中韩全明星赛由两国联赛中表现最好的球员组队进行主客场对抗。

中国站的比赛时间为1月28日,地点在无锡。30日,双方在韩国进行第二次交锋。中韩各自确认各自全明星队阵容,队员由参加比赛联赛的球员中选拨12名本国球员和3名外援组成。经球迷投票,中国明星队运动员由易建联、王治郅为主组成,福建浔兴外援波特则成为中国队的三名外援球员之一。

  波特曾经在NBA打过球,突破能力较强,后因伤提前结束了NBA生涯。波特可以胜任从控卫到中锋的各个位置。福建队在他的带领下,冲到了第5的位置。在CBA技术排行榜上,波特在得分效率榜、扣篮、抢断等项上都排在前5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福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