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中国要促中外资金融企业公平竞争 续促港澳合作

  中新网1月20日电 中国官方于1月19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时强调,要积极稳妥推进金融业对外开放。

  温家宝要求,要着力优化金融业开放结构,稳步推进资本市场对外开放。


  他指出,要促进中外资金融企业公平竞争。同时,继续推进内地与香港、澳门的金融合作。

  温家宝在讲话中亦要求,提高金融监管能力,强化金融企业内部管理,保障金融稳定和安全。要完善金融分业监管体制机制,加强监管协调配合。强化金融监管手段,健全金融法制,加强对跨境短期资本流动特别是投机资本的有效监控,加大反洗钱工作力度,继续深入整顿规范金融秩序。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近几年来的金融工作,分析当前金融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全面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金融工作。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家宝 | 金融商贸职业技术学校 | 金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