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八通网网友医院关怀老人(图)

网友给老人送来了玩偶做礼物。

  本报实习生

  王宙 摄

  本报讯 (实习生肖岳)昨天上午,来自通州各社区的13名八通网“暖阳志愿者”网友来到松堂关怀医院,展开关怀高龄老人的活动。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松堂关怀医院,在207室,5名网友围在94岁的周纹媛老奶奶身边,老奶奶抓着他们的手,给网友们讲着她年轻时候的故事,床边的年轻人们安静地听着。周奶奶告诉记者,每到周六的时候,她都会站在门前期待这些年轻人的到来。
“他们和我聊天,有时候还给我表演节目,我从心眼里感激这些年轻人。”

  网友“真水无香”是此次活动的发起人,她说,这次活动有13人参加,都是在八通网自愿报名,而且每次活动的经费,都由各个社区的网友捐助,他们也会在每次活动后,将每项开支的费用贴出来。网友“晚晴”说,她住在新华联小区,看到网上贴出报名通知后,赶紧报名参加了,她之前也来过几次,每次带给老人快乐的同时,也让自己充满了快乐。

  “暖风志愿者”的负责人“黑狗熊”说,从2005年到现在,他们已经进行了62次关怀活动,每次都有不同的志愿者报名参加,为了提高大家的专业素质,促进大家的热情,他们在网站上展开了业务交流,对每次志愿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评出等级,从1星级到5星级,参加的活动越多等级越高。

  在八通网的网站上,记者看到了松堂关怀医院内许多老人的信息,包括他们的年龄、喜好和信仰等。“黑狗熊”说,这是为了让志愿者们更方便地与老人交流。

  松堂关怀医院副院长朱林告诉记者,这里住的老人虽然都有儿女,但是平时很少有时间来照料,大多一个月才来两三次,所以许多老人都很孤单,而且医院的医护力量也比较紧缺,不可能对每个老人都做到精心呵护。“暖阳志愿者”每个周六都会来关怀老人,而且专业素质非常高,让老人们非常开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怀 | 医院 | 网友 | 网友俱乐部 | 网友翻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