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货车起火 数万元货物化灰烬-(图)

  “119吗?快来,我的货车在大学城隧道口燃起了!货要烧光了!”昨日凌晨4时许,一男子带着哭腔,把电话打进119指挥中心。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沙区大学城消防中队赶赴现场。

  消防战士赶到时,货车车身已成火海,火苗直冲上漆黑夜空,车厢内不时响起噼叭爆炸声。

  “有易燃易爆物和危化品吗?”指挥员向哭丧着脸的车主核实情况,以制定扑火方案。

  “车厢内装着电视机、电脑及衣服等东西,价值五六万元!”车主回答。
他称,事发时,货车刚钻出隧道,即将进入大学城,自己从反光镜上看见车尾着火,随即停车路边,用自备干粉灭火器打火,无奈火势很快引燃车上所装棉衣棉裤,干粉灭火器无能为力。

  考虑到着火货车位于隧道外拐弯处,后方车辆很可能不明前方状况而追尾,加之电器设备存在爆炸隐患,消防战士随即示警,临时单向封闭交通,并端起两支水枪,一支从车身侧面喷水,主要对准油箱周围,防止火苗引爆油箱,一支则从车尾方位喷水直扑大火(如图)。

  半小时后,火势被控制,几名消防战士在水枪掩护下,跳上几乎已成光架架的货车车厢,一边扑打余火,一边将残留的家用电器和日常百货抱出,但八成以上已化为灰烬。

  目前,起火原因正调查中。

  记者 朱昕勤/文 通讯员 杨利荣/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汉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