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今年电影要你好看(图)

  过去的一年,中国内地大银幕上国产大制作和进口大片轮番轰炸,看点颇多,那么,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又能看到哪些好看的电影呢?这一年的大银幕又有什么值得让人期待的呢?记者昨天从权威渠道获悉了2007年全年内地大银幕的排片布阵情况,不管是国产电影,还是进口大片,都会带给你很多惊喜。

  国产大片来势汹汹

  2006年国产电影的最大看点是大投入大制作,而2007年,大投入大制作依然是最大的看点。
其中4部大片值得期待。

  《集结号》

  档期:12月贺岁档

  该片是冯小刚又一部转型之作,被称为中国版的《拯救大兵瑞恩》。故事主要讲述英雄受委屈的故事,摄制组采用了韩国最强战争片的拍摄班底。

  《刺马》

  档期:国庆节前后

  该片根据满清四大悬案之一的《刺马》改变。角色方面,几个男主演都有很多看点,比如,李连杰首次在华语片中出演一个心怀城府的大反派,而武戏最多的则是刘德华,狠戏最多的却是金城武。

  《长江七号》

  档期:原本定于暑期档,现很有可能提前到五一档期

  它是一部以外星人为题材的影片,周星驰一人身兼出品人、监制、编剧、导演及主演。

  《赤壁之战》

  档期:12月份

  作为今年中国电影的重点影片,《赤壁之战》也是目前惟一还没有开始拍摄的电影。但它已经确定,将冲击2008年奥斯卡奖。

  进口大片续集为主

  2006年的进口大片并没有太突出的亮点。不过,2007年的进口大片也许会打一个翻身仗,而且,现在定下来的多部分账大片中,基本上以续集为主。

  《蜘蛛侠3》

  档期:五一黄金周

  在第三集中,蜘蛛侠穿上了一件黑色的蜘蛛装,功力也更加高强,不过,蜘蛛侠内心的不确定感,让他受到邪恶势力引诱,走向黑暗世界。

  《加勒比海盗3》

  档期:7月暑期档

  从最新曝光的剧照看,约翰尼·德普、凯拉·奈特丽等都穿着中国古代服装。而影片除了前两集里的人物悉数出场外,还会有周润发饰演的新反派“邵峰船长”。

  《哈里·波特与凤凰社》

  档期:7月暑期档

  第五集中哈里·波特要跟上一集的华裔女孩谈恋爱,还有一场精彩的魔法比赛,而年轻巫师们面对威胁时仍旧束手无策,危险重重。

  《尖峰时刻3》

  档期:年底

  在这一部中,成龙和克里斯·塔克将会比在第一部、第二部里更加“辛苦”。两人将会辗转巴黎、洛杉矶和纽约,为一件国际贩毒案出生入死。

  通讯员 陈卫 快报记者 曹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 | 电影 | 头文字.. | 搞笑电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