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超女齐封后 古巨基终翻身(组图)

  华语流行乐坛的“风向标”———2006年度雪碧音乐榜颁奖礼昨晚在成都隆重拉开帷幕。尽管主办方的保密工作做得很严实,一直不对外公布将来参加的明星名单,也称获奖名单当晚才能揭晓,可是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前晚某网站论坛上的一篇帖子却披露了一份完全获奖名单,与昨晚结果如出一辙。

  今年原创音乐流行榜的最受欢迎歌手候选名单,竞争异常激烈。刘德华、古巨基、陈奕迅、郭富城、李克勤五人PK香港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杨千、容祖儿、陈慧琳、何韵诗新老竞争香港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
中国台湾方面更有林俊杰、光良、潘玮柏、周杰伦、王力宏争夺最受欢迎男歌手,张韶涵、范玮琪、许慧欣、蔡依林、孙燕姿争夺最受欢迎女歌手。中国香港歌手方面,曾失意中国香港两项颁奖礼的古巨基终于打败陈奕迅和老天王,与一姐容祖儿胜出;中国台湾方面,张韶涵和潘玮柏金童玉女双双抱得重奖归。最受欢迎中国内地男女歌手则被胡彦斌和李宇春摘夺。

  过去的一年,是中国原创乐坛新人扎堆的一年。无论演员还是选秀明星,纷纷推出自己的单曲和唱片,实力非同一般。新人奖的竞争残酷程度超过往年。内地方面,纪敏佳、胡歌、刘亦菲、黄圣依、孙俪、胡杨林、何洁等,个个都不是完全的新人,每一个都能独当一面。港台方面,泳儿、飞轮海、侧田、元气组合等,又都是难分上下的新势力。最后年度最优秀新人奖内地属于了黄圣依,港台地区是英皇重点栽培的泳儿。而内地的刘亦菲、黄晓明得到“我最喜爱人气偶像”奖。另外何炅获得“最优秀专辑”奖,汪涵则得到传媒推荐奖。全国至尊荣誉歌手大奖被庾澄庆夺得,他还演唱了最近风头正劲的《静静的》。全国至尊金曲大奖被古巨基《爱得太迟》拿到,张靓颖获“最佳演绎歌手”奖,尚雯婕获得“网络至辣人气歌手”奖。

  快报记者 李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歌手 | 古巨基 | 陈奕迅 | 张韶涵 |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