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金球”大片先睹为快(组图)

  一年一度的美国金球奖已经完美落幕,每个奖项也已经花落各家,我们在这里着重介绍一下获奖的三部电影《无间道风云》、《通天塔》、《追梦女郎》,让大家先睹为快。目前这些获奖作品的影碟已经面市,而获得剧情类最佳影片的《通天塔》也即将要被内地院线引进,春节后就会和观众见面。

  《无间道风云》(最佳导演)

  导演:马丁·斯科塞斯

  主演:莱昂纳多 马特·达蒙 杰克·尼科尔森

  剧情:14岁的孤儿科林在一次殴斗事件中受伤有幸被黑势力的科斯特罗所救,成为其手下爱将。
与此同时,与科林年龄相仿的少年比利的父亲被科斯特罗一伙活活打死,从此,比利发誓长大要当警察将科斯特罗这样的坏人绳之以法,并为父亲报仇。成年的比利顺利考上警校。然而科林也考到了警校。于是,一场饱含着血腥味道的黑白大清洗运动也随之展开了……

  点评:除了故事上的一点关联,美版《无间道风云》和港版《无间道》已经完全背道而驰。港版中大量的人物特写和内心戏也让位给更具视觉冲击、更冲动更暴力的波士顿黑帮犯罪,脏话如机枪扫射,杀人好像拍死苍蝇,哪怕“内鬼”最后的报应都是遭受私刑而非审判……

  《通天塔》(剧情类最佳影片)

  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

  主演:布拉德·彼特 凯特·布兰切特

  剧情:北非摩洛哥境内的小山坡上,黑人兄弟俩和他们的父亲欣赏着得来的步枪,父亲随意向远处开了一枪。远处随即传来一辆旅游巴士的紧急刹车声。悲剧突然降临,一颗子弹穿过车窗,击中了游客。

  点评:十二个人、三个国家、四种不同的命运、一次偶然的事件,皆源于那一声无意的枪响……命运交织的罗网将不同种族、地域、文化背景下的灵魂纳入其中。显然,这绝非一部绝望的电影,而是一部在绝望世界里挣扎的故事。

  《追梦女郎》(最佳音乐/喜剧片)

  导演:比尔·康顿

  主演:碧昂斯·诺尔斯、杰米·福克斯、珍妮佛·哈德逊、艾迪·莫菲

  剧情:改编自同名百老汇经典歌舞剧。芝加哥出身的黑人女孩,风尘仆仆地来到纽约追寻明星梦,经历了各种奇遇,被不少人诟病、最后取得成功。

  点评:近年来,黑人同胞在奥斯卡的领奖台上日渐扬眉吐气。看看《追梦女郎》令人目眩的演员群体:格莱美赢家碧昂斯大展歌艺、去年的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出演老辣的经纪人、艾迪·莫菲饰演当红歌手……俨然“黑皮肤明星派对”的惊异阵容,有望批量生产表演奖的提名。成功改编杰作《芝加哥》的经典战例,使人难以质疑品质;碧昂斯、莫菲等人的舞台表演,更堪称巨大看点。快报记者李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林 | 比利 | 碧昂斯 | 福克斯 | 艾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