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新光快速昨起免费试通行

  (紧接A1版)他们不解:既然通车,为什么不是沿线所有出入口都开通?新光路公司有关负责人解释称,由于新光快速的部分出入口尚未完善,大石、汉溪路立交、金山大道立交等出入口暂时封闭,要等建好后才能开通。据记者观察,虽然新滘南路一路已挂上了“新光快速路”的指路标志牌,但从广州大道转入新滘南路的标示牌上还没有增加“新光快速路”。

番禺光明路附近因地铁施工占用了部分新光路路位,途经司机需借助稍窄的便道通过。

  新光快速路的开通是否会拉升番禺楼价?广州市房地产专家韩世同表示,新光快速路试通车对番禺的交通改善肯定是利好,但华南板块更应该借地铁和快速路的利好,更好地进行规划,使其成为城市功能配套更好的区域。而中原地产项目部副总经理黄韬则认为,新光快速路开通交通利好,无疑会缩短番禺板块与海珠板块的距离。

  市建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新光快速路现正全力推进二期工程建设,争取2008年从新港中路“跨过”猎德大桥一直北上到达广园路和北环高速公路,解决天河、珠江新城的南北向出行问题。同时,建委也正在组织优化新光快速路配套项目建设方案,将陆续建设新光快速路与南环高速互通的南洲立交,与广明高速互通的金山大道立交,与通往广州新火车客运站的汉溪大道互通的汉溪大道立交等配套项目,进一步提升快速路网的快捷功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 番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