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丁俊晖:能赢亨德利很开心 不在乎决赛对手是谁

  北京时间1月21日0点55分,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半决赛我国选手丁俊晖经过三个小时的奋战,以6比2大胜“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爵士,历史上首次顺利进入该项大赛的决赛。丁俊晖的八局比分为64比55,58比5,1比70,67比57,0比129,64比55,128比0、62比0,在第四和第六局上丁俊晖都在极为不利的情况下起死回生,而本场一杆得分最高为亨德利创造的129分,丁俊晖则为128分。

  丁俊晖赛后显得比较开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在英国的土地上击败亨德利,”丁俊晖曾在2005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赛上击败过对手,“斯蒂芬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选手,想要击败他你必须有好的发挥。”

  对于明天的决赛丁俊晖显得很有信心,他说:“我觉得我还有需要提高的地方,明天的决赛我不在乎对手会是谁,我只希望明天自己能打的更好!”

  斯诺克大师赛的另一场比赛将在火箭奥沙利文和斯蒂芬-马奎尔之间进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蒂芬 | 亨德利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