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布什宣布对伊拉克新政策 > 布什对伊新政消息

首批增援美军抵巴格达 将参加镇压教派冲突行动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军方1月21日宣布,作为总统布什2.15万人增兵计划的一部分,82空降师第二旅首批抵达巴格达,并将参加新一轮镇压巴格达教派冲突的行动。

  据美国媒体报道,军方在声明中称,此次被派遣到伊拉克的士兵有大约3200人,他们将协助伊拉克安全部队取得对于巴格达关键地区的控制权,并且为伊拉克军队完全负责首都的安全工作的权力移交作准备。

  驻伊拉克多国部队的指挥官雷·奥迪耶诺表示,“82空降师的军人们加入到我们,参加一系列旨在支持伊拉克人制定的巴格达安全计划的军事行动。第二旅为我们的行动增加了机动性。”

  从现在一直到5月份,还有4个旅将被派遣到伊拉克,其中大部分都将被派到巴格达。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承诺他将不会干涉旨在减少暴力的行动。之前曾进行的两次大规模行动都以失败告终,主要是因为马利基阻止美军追击什叶派激进领袖萨德尔的迈赫迪军,迈赫迪军被认为应为发生在巴格达的大部分流血冲突事件负责。马利基还表示将在巴格达部署与美军数量相当的伊拉克士兵,并且它们将会同时打击逊尼派及什叶派的武装人员。

  (袁雪)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格达蒂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