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女与野兽》今年百老汇退休

  早报讯

  一百老汇不容二美女。百老汇经典保留剧目《美女与野兽》在连续上演13年之后,将于今年夏季“退役”,取而代之的是另一部迪斯尼经典动画《小美人鱼》的舞台剧。

  尽管《美女与野兽》已经上演了13年,它还是即将在今年7月停止演出,而另一出爱情经典《小美人鱼》将在圣诞前夕出场。

迪斯尼剧院主席托马斯·舒马表示,其原因在于能上演《小美人鱼》的百老汇剧场数量有限,而两出戏若同时上演,则内容过于类似。

  “两个都是关于公主的童话,加在一起太多了。”但他也表示舍不得《美》剧的离去,“喜爱《美女与野兽》的观众实在太多了,我们希望给观众一个缓冲时间,我们应该给一出戏的结束如开始一般的关注和考虑。”

  舒马介绍,在接下来的6个月中,可能会有些惊喜带给观众,比如一些大牌明星的参演。

  《美女与野兽》于1994年上演,改编自1991年的电影版。该戏最初在Palace剧场,后来则搬到了更小的Lunt-Fontane剧场,是百老汇有史以来上演时间第六长的舞台剧,到其结束那天,将共计上演近5500场。这场戏曾在13个国家演出,至今已赢利约1.4亿美元。

  《美女与野兽》是迪斯尼剧院进军百老汇的第一次出击,此后其还制作了《阿依达》、《泰山》、《狮子王》等多部迪斯尼经典故事,除了《阿依达》之外,其他剧目都还在继续上演之中。新戏《小美人鱼》则将于7月首先在丹佛市预演,并于12月在Lunt-Fontane剧场进行首演。《小美人鱼》电影版在1989年上映,曾获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和原创曲目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斯尼 | 美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