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府城一快餐店员工宿舍凌晨突起大火 四名中毒女服务员获救(图)

  本报讯 (记者梁振海摄影报道)1月20日凌晨1时许,海口市府城勋亭路一家快餐店二楼员工宿舍突然燃起熊熊大火,顿时呼救声惊醒了熟睡的市民。接到报警后,60多名消防官兵展开了一场惊险营救,最终将困在大火中的4名中毒昏迷女子及时救出。目前4名女子已经苏醒,其中一女子伤情较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快餐店宿舍深夜起火

  记者在火灾现场采访时,住在该快餐店对面楼房的目击者高女士说,20日凌晨1时20分左右,还没入睡的她突然闻到一股烧焦味,她赶紧打开窗户往外察看,看到对面快餐店员工宿舍燃起熊熊大火,屋里不时传出呼救声,她赶紧拨打119报警。


  而与快餐店相邻的一店主则心有余悸地说,他被惊醒时,不断地听到电线燃烧的声音。据该店主称,该铺面原来是杂货批发店,开快餐店才1个月,二楼是员工宿舍,平时有1男4女五名员工住在上面。

  60消防官兵及时抢救

  当天凌晨1时5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海口国兴消防中队和琼山消防中队派出8辆消防车、60名消防官兵还在现场继续灭火,同时对邻边的楼房进行排查是否存在火源。直至凌晨2时10分,大火才扑灭。

  记者看见快餐店二楼宿舍的前后窗户和前墙广告招牌均被不同程度烧毁(如图),房间里浓浓的烧焦味令人窒息。据当时睡在快餐店宿舍的男子称,火是从二楼燃起的。

  4名女子中毒昏迷

  据现场消防负责人介绍,起火的房间当时有1男4女睡在里面,消防队员赶到时,将一楼的铁门撬开,一男子从门口得以逃出。消防队员赶紧冲上二楼将已经中毒昏迷不醒的4名女子从大火中救出。琼山120随后出动3辆急救车,将4名女子送到医院抢救,其中3名女子经1个小时的抢救后已苏醒过来。当时有一名女子伤情较重,仍昏迷不醒,被紧急转到海口市人民医院抢救,据介绍,此女子是该快餐店老板娘。

  1月20日上午11时,在琼山人民医院内四科里,女服务员陈某还在继续治疗,而在该院内一科,另外两名女服务员则安排在重症病房救治。据医生介绍,火灾中的4名女中毒昏迷者均没有被烧伤,都是一氧化碳中毒。

  据了解,因昏迷不醒被送到海口市人民医院抢救的老板娘于20日早上已苏醒过来,但还在继续抢救。

  火灾原因尚在调查

  当天凌晨3时许,海口国兴派出所派人看守现场,早上,海口消防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目前,火灾原因仍在继续调查当中。据附近群众称,该处店铺线路老化,前段时间曾有一经营塑料店铺因线路问题发生火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