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对农民工出行,你们有什么优惠服务?”

  春运将临,大批旅客将踏上回家过年的旅程。1月18日以来,交通部领导分赴基层检查春运准备情况。

  1月19日,李盛霖来到陕西省检查公路春运准备工作。在西安市的陕西平安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城西客运站,他察看了对客车进行安全检测的过程。

城西客运站的售票窗口上方,醒目地贴着“春运票价不上浮,农民工包车优惠20%”的标识,电子显示屏上“市物价局举报电话12358”的提示一目了然。李盛霖问平安公司董事长赵宝龙:“你们的客运票价是如何定的?”赵宝龙介绍说:“我们现在执行的票价低于市物价部门的指导价,今年春运票价不上涨。”“对农民工出行,你们有什么优惠服务政策?如果运输成本增加,谁来承担?”赵宝龙说:“我们为农民工提供包车服务,农民工乘车票价优惠20%,增加的运输成本由我们企业来承担。”

  1月18日以来,交通部副部长徐祖远深入深圳公路客运站场检查。1月19日以来,交通部副部长黄光耀对安徽春运组织情况进行了检查。1月20日中午,李盛霖回到北京后,马上召集三路检查队伍汇总检查情况。他要求各地交通部门在春运中努力做到“三个一”:安全检查不放过任何一个薄弱环节和隐患,不发生一起重特大安全事故,不滞留一名旅客在车站过年。

  (记者林红梅)新华社北京1月20日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盛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