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寒日考研招聘大热 用人单位入场踊跃

  昨天(20日)是大寒节气,天公倒是十分应节,广东大部分地区均阴雨连连,寒气逼人。昨日下午2时多,广州录得最低气温12.2℃。

  当天,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正式开始,全国报考人数达到128.2万人,比去年增加0.7万人。

  据省考试中心介绍,今年广东省所有考场都安装了专门对付隐形耳机作弊的“作弊克”,只要考生携带隐形耳机,系统就会自动检测出来。同时,省、市招办的网上巡考系统也对各考场实行实时监控。

  中大是广东高校招收研究生规模最大的高校,今年有近1.7万名考生报考中大,在全国排第七位。(志清业妮王辉)

  又讯 昨日,在寒风冷雨中,省教育厅在广州大学城内的广州大学篮球场举行春节前最后一场大学生综合类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到会的用人单位众多,截至昨日上午10时,签到入场的用人单位已达112家。笔者在现场看到,会场入口旁拉起了“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横幅。

  据广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谭汝金介绍,现在的毕业生大多能理性看待就业,努力拓宽自己的就业面,找工作积极踊跃,虽然今年的薪金水平要略低于前些年,但大多数毕业生都能理性接受。谭汝金说,广东省去年下半年停招公务员,是促使今年的毕业生尽早找工作的一个重要原因。

  在招聘现场,笔者看到,广州大学法律系的小陈转了一圈,一无所获。他表示,自己的薪金预期在1500元左右,只要留在珠三角就行,但目前还没有一家中意的用人单位。(吕博雄梅志清苏稻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东 | 广州 | 广州9中 | 大学 | 灌水大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