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北06年共立案侦查751名机关工作人员渎职侵权

  新华网石家庄1月21日电(记者杨守勇)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其江在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上说,严肃查办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渎职侵权犯罪,是去年河北省检察系统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重点工作,全省共立案侦查751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

  王其江在报告中说,在查处渎职侵权犯罪过程中,河北加大了查处行政执法人员不作为、乱作为涉嫌犯罪力度,共立案侦查222人。同时,注重发挥在遏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方面职能作用,依法介入安全生产事故调查28件,立案侦查涉嫌渎职犯罪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81人,有力促进了依法行政、严格执法。

  另外,河北去年还突出重点查办贪污贿赂罪,立案侦查了1529人,为国家挽回直接经济损失2.34亿元,其中立案侦查涉嫌贪污、贿赂十万元以上和挪用公款百万元以上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172人,县处级以上国家工作人员62人。而在开展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中,立案侦查涉及国家工作人员的商业贿赂犯罪案件183件,一批涉案金额大、涉案范围广、涉案人员多的大案要案被依法查处,净化了市场环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河北 | 河北北.. | 河北城.. | 河北工.. | 河北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