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连胜文夫妻搬进月租16万公寓 喜宴宾客让父作主

  中新网1月21日电 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与新婚妻子蔡依珊22日就要补请婚宴,邀请宾客过千人,当天连胜文的礼服是由岳母陈娟娟亲自挑选订制的。除了婚礼,最近小两口也在忙着布置新家,目前连胜文已经搬离开父母家,一个月花16万(新台币,下同)租下附近的公寓。

  综合台湾媒体的报道,连胜文跟蔡依珊这一对甜蜜新人最近除了忙着办婚礼,也忙着布置新家,原本连胜文跟父母连战、连方瑀住在敦化南路上的一品大厦,但是结婚后已经搬家,连胜文跟蔡依珊一边忙着结婚一边忙着打理新家,虽然分身乏术,却很甜蜜。


  从一品大厦走路不用两分钟的路程,就可以抵达一栋七层楼的公寓大楼,这里是连胜文跟蔡依珊新婚之后定居的地方。孝顺的连胜文跟父母住得很近,彼此有个照应,大安路上这栋灰白色的公寓外观简约典雅,一共有七层楼高,屋龄17年,有93坪大,一个月租金不便宜,大约是16万元。

  连胜文还被媒体拍到,他跟蔡依珊以及岳母陈娟娟用完餐后一起回新家,大包小包都是由连胜文一个人提,这样体贴的女婿,也让丈母娘越看越满意。

  开了家西服店的陈娟娟亲自挑选布料,帮身材高大的女婿订制西服,一套羊毛燕尾服是茶会的时候要穿,另一套白色缎面领结的西装是晚上喜宴要穿的,至于6位伴娘,是穿着粉色系的高腰长礼服。

  据悉,连战长子连胜文22日即将举办婚宴,这两天正忙着张罗大小事的他,连胜文说,因为他和蔡依珊已经公证过了,所以现在的心情并不会特别紧张。至于明晚的新婚茶会及喜宴,将会有上千人到场,连胜文说,这么多人来,是爸爸连战要伤脑筋,因为到场的大多都是连战的朋友。

  22日连胜文和蔡依珊将先在下午举行大约400人的新婚茶会,晚上则席开60桌再办喜宴,对于上千名的宾客名单,连胜文留给老爸伤脑筋。连胜文说:“因为不是我的朋友为主,主要是我的父母亲和岳父岳母的朋友为主。”

  连胜文就要举办结婚宴也算是近来岛内政坛的盛事,“立法院长”王金平21日也献上祝福给这一对新人,王金平说,他不知道明天的喜宴有规定要穿什么衣服到场,但他会在明天下午的婚宴茶会致词,祝福这一对新人。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胜文 | 陈娟娟 | 岳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