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刑侦尖刀一年拿下483起刑案

  去年,庐阳公安分局责任区刑警三队充分发挥刑侦队伍职能作用,以开展“侦破命案”、“打黑除恶”和打击“两抢一盗”犯罪专项行动为龙头,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一年来共破获刑事案件483起,摧毁各类犯罪团伙23个,追缴赃款、赃物总价值约500余万元,取得丰硕战果。

  端掉一窝“税耗子”

  去年9月27日,庐阳公安分局责任区刑警三队接到我市地税局包河分局报案称:胡秋双等人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印章进行诈骗,其单位房地产转让完税通知单上审核人员的签字和单位印章都被人伪造了。遂当日立案侦查,民警们在第一时间找到房屋交易人,发现该交易人的房屋交易由某房产公司业务员张某具体经办。9月29日,张某被“请”进刑警队,他交代自己伙同老板庄某等人,谎称在二手房交易中可以找到熟人减税,诱骗房屋交易人,后通过负责提供假的空白税单的程某、负责印章的陈某等,伪造地税部门的公章和审核人签名,偷逃税款,中饱私囊。责任区刑警三队据此线索顺藤摸瓜,先后将胡秋双、张平生、刘远、程飞等7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端掉一窝“税耗子”。

  智擒一批“毒贩子”

  去年12月25日,一探组侦查员在侦查中发现有人携带毒品到合肥贩卖。当日中午12时许,责任区刑警三队队长梁斌、教导员赵杰快速组织警力将两名嫌疑人李东亚、江海洪抓获,当场从两嫌疑人身上搜出毒品疑似物222克。经查,犯罪嫌疑人李东亚伙同江海洪两人一起到深圳市购买毒品K粉,12月25日两人各出资9500元分别购得K粉112克和110克回到合肥,当日上午10许在合肥市新站区江海洪租住处楼下,两人分别携带各自购买的K粉准备一起出去吃饭时被侦查员抓获。当场从犯罪嫌疑人江海洪身上搜出K粉4包(重110克)和摇头丸50粒,从李东亚身上搜出毒品K粉4包(重112克)。后在犯罪嫌疑人李东亚位于新站区的长春都市豪庭的租住处搜出摇头丸50粒。根据犯罪嫌疑人江海洪的交待,侦查员们于26日下午4时在步行街漫点网吧将程晓峰、郑劲松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东亚、江海洪、程晓峰、郑劲松对长期贩卖K粉、摇头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斩断一条“长链子”

  去年12月6日上午10时,责任区刑警三队民警侦查获取线索,几名涉嫌盗窃电动自行车的犯罪嫌疑人在双岗“布帆船”网吧里现身。王雷探组迅速出击将四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突审,四名犯罪嫌疑人交待,去年12月5日夜,他们从长江东路恒通生活小区、瑶海区来安路社区活动中心门前盗窃宗申三轮摩托车、君子兰电动自行车各一辆,四人随即被带回警队审查。同时,侦查员们兵分三路,一路赴安庆路将收购赃物的犯罪嫌疑人魏明宏抓获,并当场收缴宗申三轮摩托车一辆、哈利斯顿电动自行车一辆;另一路在安庆路中介所附近伏击守候,于次日下午2时将犯罪嫌疑人曹正兵及收购赃物的违法人员马某抓获;第三路赴双岗,在“千千结”网吧将犯罪嫌疑人李刚抓获,经过连续两天两夜的深入侦查,共破获各类盗窃案件近百起,其中盗窃电动自行车70余起,扒窃30起。现犯罪嫌疑人吴东明,徐中洋、徐松、董善军、李刚、曹正兵、魏明宏等7人已被刑事拘留。一条盗、销一条龙的犯罪长链被警方利剑斩断。(许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海 | 张某 | 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