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国歌手U-Nee自缢身亡(图)

  韩国女歌手U-Nee本月21日中午12点50分被发现在仁川的某公寓家中上吊自杀身亡。首先发现U-Nee尸体的是她的外婆李某。李某从教会回家后便发现外孙女已上吊身亡,之后赶忙报警。据U-Nee的家人透露,近段时间U-Nee表现有些不同于往常,似乎有点忧郁症的症状。目前警方正根据这一线索进行其真正死因的调查。

  高中时期就已是著名童星的U-Nee在2003年成功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之后在2005年再次以第二张专辑引起了一阵狂潮。
而就在其第三张专辑马上就要出炉的前一天,她却意外自杀,给人们留下了无尽的遗憾与冲击。

  U-Nee一直在追求高难度的舞蹈技能,具有其他歌手所不能企及的舞蹈实力。2005年9月,U-Nee同张娜拉、李真贤、VIVA-SOUL组合、WIND组合等韩星参加了在山东济南举行的中韩明星演唱会,U-Nee第一个登场,用劲歌热舞拉开演唱会的序幕,给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当晚,来自韩国的明星以及中国明星孙悦、庾澄庆等用歌声唱响了中韩之间的友谊。

  U-Nee2003年开展参加歌手活动,曾经在韩国军人中有着极高人气,虽然她的性感形象一度使部分人反感。即使如此,她仍然坚持自己的原则,走自己的风格路线,在歌坛中创出了很高的人气。去年,U-nee与日本知名唱片公司AVEX联手,在日本发行专辑,首张日本专辑中包含了在韩国的成名曲《CallCallCall》、《走》等日语版本歌曲。(中合)

  U-Nee档案

  生日:1981年5月3日

  身高:167cm

  体重:48kg

  学历:毕业于庆熙大学戏剧电影系

  出道:1996

  出演KBS系列剧《大人们不懂年轻人》

  作品:电影《SEVENTEEN》、KBS电视剧《王和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 歌手 | 韩国足球 | 韩国 | 明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