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报业集团进军房地产市场(图)

  深圳报业集团进军房地产市场

  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报业房地产经纪顾问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深圳商报记者刘双

  本报讯19日,100余深圳房地产界知名人士会聚深圳报业集团礼堂,共同见证深圳报业房地产经纪顾问有限公司挂牌成立。此举标志着深圳报业集团正式进军房地产市场。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黄扬略,总经理刘明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深圳报业房地产经纪顾问有限公司是隶属深圳报业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发展模式有异于一般地产代理中介公司,该公司将依托深圳报业集团雄厚的资金支持,以投资型咨询策划为发展前提,同时还充分利用自身媒体资源的优势,特别是房地产营销策划方面的人才优势,在楼盘前期定位、广告策划、媒介购买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咨询顾问服务。
此外,在旧房改造、商铺重新定位包装等项目上,报业地产公司也将提供资金支持和解决方案。

  黄扬略社长表示,深圳报业集团有着非常强大的媒体资源优势,包括四家主流大报和深圳新闻网,近期还新开通了房地网、车城网、搜购网、问工网四大特色网站,可以实现报网联动。而且,集团旗下各媒体多年来在地产策划、广告传播方面积累了十分丰富的经验,成立房地产经纪公司,将能够充分整合集团拥有的信息资源优势、社会公共资源优势、客户资源优势,培育报业集团新的经济增长点。刘明总经理介绍,报业集团现拥有物业资产33万平方米,除部分自用外,物业租赁工作将全部由报业房地产经纪顾问有限公司运作。在此基础上,报业地产公司还将积极投资购入优质房产,包括商铺、写字楼、公寓等,进行整合包装后对外租赁、出售,以期获得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总额超过50亿元,是中国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报业集团之一,目前正在发展成为跨报纸、杂志、户外、网络、出版、DM、手机报等多媒体形式,并探索由媒体领域扩展至印刷、出版、国际会展、酒店、旅游、房地产、汽车、物流等立体化、多元化经营的大型报业集团。

  图为深圳报业房地产经纪顾问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深圳商报记者甘跃飞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扬略 | 刘明 |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 混在深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