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5万拍走三美女肖像权(图)

昨日,海报挂在一起的三位美女肖像代言权拍卖成功,

  分别是就坐前排的杨柳(左一)、廖沈佳(左四)、熊丹(左五)

  本报记者 毛仁东 摄

  劲爆性感的舞姿、轻柔温婉的歌声、感人肺腑的演讲……拍卖重庆6位美女的肖像权成为此次创业展上最大的亮点。在昨日上午举行的“初创企业形象代言人拍卖会”上,两公司共计出价20.5万元,拍走重庆3位美女的肖像代言权。

  据悉,前来参加竞拍的,都是处于创业初期的企业。
经过几轮的角逐,作为自由主持人的杨柳以11万的价格,被一家创业顾问公司拍走了品牌形象代理,这家公司同时还以4.5万元拍下了重庆美女廖沈佳的品牌形象;而另一名来自重大美术电影学院的学生熊丹的形象,则被一家商务信息咨询公司以5万的价格拿下。

  投资仅300 IT项目获金奖

  据悉,中国重庆创业项目展于昨日闭幕。据组委会统计,3天共有3.3万余人次前来观展寻求创业点子,参展商们总共获得意向性协议1.1万余份,设计投资资金约6亿元。昨日的闭幕式上,还公布了中国百佳创业项目评选获奖名单。

  最大投资金额意向性协议:投资金额1亿元,华尔帝投资公司相中了项目展上的一个“转基因”技术,这在治疗癌症方面有重要的意义。

  最小投资的IT项目:300元,一种名为“sogso手机搜”的手机增值项目,最小投资300元即可操作,由于其投入小、见效快,得到了观众和评审专家的认可,获得了金奖。

  最欣慰:终于有人花40多万买原浆啤酒保鲜设备了。据组委会介绍,该专利持有者为研制这套设备,经济和家庭都付出不少代价,同时,经营的企业也缺乏资金运转,正在这个时候,一位重庆的餐饮“伯乐”表示打算购买一套这样的设备。

  最受追捧:来自石家庄的名为“财富快线”、专门帮助中小企业找合作伙伴的“网上呼叫平台”的项目和一种可以消除电磁波的设备(由于一定程度上可以解决手机辐射问题)均受到评选专家和观众们的追捧,获得了铜奖。

  此外,自动售货机、环保型高能固体蓄电池等小投入的项目也排在前100名。本报记者 高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创业 | 重庆 | 重庆小猪 | 206..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