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娱乐部后院起火

  娱乐、娱情、娱评……每天6个版的娱乐“阵地”令娱乐部诸大侠都成了拼命三郎,每天开会、策划、写稿忙个没完。一天,孙二娘快人快语,“弟兄们,忙归忙,可别忘了家里那口子,后院起火就糟糕了!”大伙相视而笑,立即把眼神转到了小李飞刀身上,只见他一副故作无所谓姿态,说道:“我乃江湖硬汉,才不是气管炎(妻管严)呢!”

  话分两头,灭绝师太更是辛苦,身兼两职的她,除了要指挥娱乐版的大侠,还要带领“账房高手”教人投资理财。

好在新上任的段誉使出浑身神功,一边奋笔疾书忙稿子,一边八面玲珑搞策划。可这武林中响当当的人物却也有哀声叹气的时候,堂堂七尺男儿竟被一堵墙难倒了。原来,他为了不让苦追的未婚妻失望,撑起新房装修的重任。原本江湖事已忙不完,再遇到楼上客官家漏水,并漏到了他新装修的墙面上,经再三协商也无果,段誉无奈地诉苦,“反反复复,复复反反,这一平方米不到的墙怎么就安生不了呢?”

  如果说段誉只是“后墙起火”,那小李飞刀绝对是后院起火喽!这天,负责值班的小李飞刀召集大伙讨论刚发生的江湖事件。“王朔谈潜规则重点抓得不错,台湾女艺人卖淫追得有点晚……”小李飞刀正说着,手机响了起来,一看是老婆大人打来的,赶紧接听;这边君子兰开腔了,“还说不是妻管严?咱们也给他点厉害尝尝!”说着,她拿出别人刚送的一瓶香水,趁着小李飞刀接电话没注意防范,对准他的颈子“发射”。“糟糕……没事,没事!”只见小李飞刀匆匆挂了电话,怒气冲天杀到君子兰面前,斥道:“你这不是害人嘛!这种玩笑可开不得,这香水味叫我可怎么回去跟娘子交待?”君子兰露出可爱的笑容,“男子汉,行得正,怕什么呢?”怎料,第二天晌午开工,再见小李飞刀,他顶着一双熊猫眼,精神委靡地来了,经不住梅超风的盘问,他惨兮兮地说:“香水有毒啊!被娘子盘问直到五更,有苦说不出喔!”

  快报记者 孙伊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