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意甲焦点战-米兰平拉齐奥止3连胜 吉拉迪诺负伤(图)

  北京时间1月22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20时30分),意甲第20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AC米兰客场0比0战平拉齐奥,终结了3连胜,吉拉迪诺还在下半时受伤下场。目前,AC米兰24分排名第9位,拉齐奥则排在第5位。

  1998年2月以来,拉齐奥还从未在主场击败AC米兰,奥多转会纠纷给比赛增添了紧张气氛,拉齐奥队长要求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加盟米兰,因而遭到俱乐部冻结,只能在看台上观战,扎乌里戴上了队长袖标。
瑞士国脚贝赫拉米填补了奥多的右后卫空缺。米兰两位巴西外援迪达与卡卡伤愈复出,前几场打前腰表现出色的西多夫回到左路,吉拉迪诺打单前锋。

  开场不久,贝赫拉米接到毛里传球左脚射门高出。第10分钟,潘德夫在禁区前沿被铲倒,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米兰发动快速反击,卡卡左肋突破也遇阻截倒地,主裁判同样示意比赛继续。第14分钟,卡卡被穆丁加伊铲倒,皮尔洛左侧距门32米处任意球落入佩鲁齐怀中。第15分钟,西多夫右路传中,布罗基后点凌空射门被后卫挡出。此后,罗基在三名后卫的包夹下仍然找到空隙,他在禁区右侧边缘的左脚低射被迪达没收。

  第21分钟,卡卡中路个人突破,在30米开外放了高射炮。1分钟后,卡卡禁区弧顶分球,卡卡在左侧距门17米处左脚斜射被佩鲁齐得到。第24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路传中,吉拉迪诺在克里巴里紧逼下头球后蹭,加图索在后点距门8米处冲顶偏出远门柱。第26分钟,贝赫拉米右路传中被博内拉破坏,莱德斯曼在右侧距门25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紧贴远门柱而出!第28分钟,布罗基对潘德夫犯规,莱德斯马右路任意球斜传后点,毛里在门前8米处冲顶掠过横梁。

  米兰前场耐心倒脚后,卡福右路斜传,吉拉迪诺在门前14米处顶出的弹地球没有力量。第33分钟,潘德夫与扬库洛夫斯基争抢倒地,左手被对方鞋钉踩中,好在伤势并不严重。第35分钟,卡卡禁区右侧大力抽到门前,但吉拉迪诺后点没有及时跟进,只能眼看着球滑出底线。第38分钟,扎乌里左路斜传,潘德夫禁区左侧拿球转身摆脱博内拉,在门前10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被挡出横梁。第41分钟,穆丁加伊策动进攻,潘德夫直传禁区,毛里下底回敲,前点队友已经跑过,穆塔雷利在中路距门14米处右脚射门被马尔蒂尼挡出。米兰后防第44分钟出现空档,毛里左脚准确直传禁区,罗基及时插上,在左侧距门10米处左脚低射被迪达倒地单手托出远门柱!

  下半时,老门将巴洛塔换下胃部不适的佩鲁齐。第48分钟,卡卡在中路与吉拉迪诺连续连续,吉拉迪诺试图传给插入禁区的卡卡,但被后卫抢先挡出,吉拉迪诺在门前17米处左脚抽射又打在后卫身上。扎乌里铲倒,被黄牌警告。博内拉接着也吃到黄牌。加图索奔跑中受伤接受治疗。第52分钟,卡卡右肋斜传禁区中央,吉拉迪诺在科里巴里紧逼下没有顶到。穆塔雷利此后连续送出威胁球,第一次潘德夫被判越位,第二次马尔蒂尼抢先解围,第55分钟,他的直传终于送到潘德夫脚下,但潘德夫在门前9米处左脚小角度凌空射门高出。

  卡卡在门前22米处右脚抽射碰后卫腿部变向,但巴洛塔还是将球封出。第62分钟,潘德夫外围低射也被迪达得到。第65分钟,卡卡又在门前3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越过巴洛塔指尖高出横梁少许。第67分钟,莱德斯马接毛里传球,在禁区边缘右脚劲射被迪达稳稳没收。第70分钟,布罗基的远射也没有给。此后,卡卡给西多夫送出直传,眼看荷兰人就要形成单刀,贝赫拉米将球铲出底线。西多夫此后在禁区左侧接应队友妙传,但又被后卫抢先破坏。

  贝赫拉米似乎脚踝受伤。第74分钟,扬库洛夫斯基与卡卡作巧妙踢墙配合后,中路直塞禁区,但吉拉迪诺被扎乌里合理肩部顶撞失去了位置,巴洛塔将球得到。第79分钟,吉拉迪诺在禁区前沿拼抢,被贝赫拉米脚底踩中左小腿痛苦倒地,从慢镜甚至可以看出吉拉迪诺腿部在瞬间明显变形,但主裁判不仅没有亮红牌,反而判给拉齐奥任意球!安切洛蒂此前已作出换人决定,因扎吉替下了吉拉迪诺,带伤作战的贝赫拉米则被贝莱里替下。吉拉迪诺球鞋被脱下,左脚踝裹上冰袋后被搀离球场。第87分钟,西多夫左侧开出角球,安布罗西尼头球高出。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拉齐奥(4-3-1-2):1-佩鲁齐(46巴洛塔)/85-贝赫拉米(81贝莱里),13-西维利亚,25-克里巴里,8-扎乌里/26-穆丁加伊,24-莱德斯马,5-穆塔雷利/11-毛里/18-罗基,19-潘德夫(86福贾)。

  AC米兰(4-4-1-1):1-迪达/2-卡福,25-博内拉,3-马尔蒂尼,18-扬库洛夫斯基/8-加图索,21-皮尔洛,32-布罗基(82安布罗西尼)/22-卡卡,18-西多夫/11-吉拉迪诺(80因扎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吉拉迪诺 | 米兰 | 贝赫拉米 | 迪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