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陕西公处11名疑犯 曾驾车轧死村民强行施工(图)


陕西11名疑犯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公开处理(图)

疑犯陶楠

陕西11名疑犯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公开处理(图)

疑犯唐伟

  疑犯陶楠

  11名犯罪嫌疑人角色档案及处理结果

  疑犯陈华

  驾车冲向人群

  男,26岁,初中文化,华县人。商界高速公路24标段桥梁二队运输司机,恶性事件中,驾驶工程自卸车驶向人群,导致5人死亡4人受伤。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依法逮捕。

  疑犯余方明

  组织强行施工

  男,41岁,商南县人。商界高速公路24标段,富水镇殷家庄1、2、3号桥梁工程承包人。施工方与群众发生纠纷时,组织工人,购买棍棒,强行施工。

恶性事件中,起组织领导作用。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依法逮捕。

  疑犯王世营

  指使驾车轧人

  男,36岁,大专文化。江苏省铜山县人。商界高速公路24标段桥梁二队技术员。恶性事件中,指挥工人强行施工,并指使犯罪嫌疑人陈华驾车驶向人群,在该案中起组织指挥作用。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依法逮捕。

  疑犯尹佳磊

  指令陈华轧人

  男,22岁,华县人。商界高速公路24标段桥梁二队技术员。17日下午,组织工人强行施工,指令犯罪嫌疑人陈华驾车驶向人群,在该案中,起组织指挥作用。涉嫌故意杀人罪,被依法逮捕。

  疑犯汪波

  开车到现场

  男,26岁,初中文化,商南县人,恶性事件中,受犯罪嫌疑人黄旭平等人调遣,将工程自卸车开至现场,在犯罪嫌疑人陈华上车时,不采取措施予以制止,放任陈华驾车驶向人群,造成了严重的后果。涉嫌故意杀人罪,被依法拘留。

  疑犯安敦

  鼓动陈华驾车

  男,36岁,初中文化,华县人。商界高速公路24标段桥梁二队搅拌站负责人。恶性事件中,积极参与组织工人,并通知犯罪嫌疑人陈华到达现场,鼓动陈华驾车,在该案中起到了组织作用。涉嫌故意杀人罪,被依法逮捕。

  疑犯黄旭平

  调车到现场

  男,26岁,高中文化,祖籍四川,现住珠海市,商界高速公路24标段工人。恶性事件中,在明知双方矛盾激化的情况下,调遣犯罪嫌疑人汪波将工程自卸车开至现场,导致严重后果。涉嫌故意杀人罪,被依法逮捕。

  疑犯周宝斌

  参与购买棍棒

  男,34岁,小学文化,商南县人。商界高速公路24标段桥梁二队采购员。恶性事件中,积极参与,强行施工,并参与购买棍棒,为强行施工,使用暴力提供了条件。涉嫌故意杀人罪,被依法拘留。

  疑犯杨泽端

  强令强行施工

  男,35岁,大学文化,广东省揭阳市人,商界高速公路24标段项目部副经理。在施工队与群众发生纠纷时,没有积极向上反映,妥善处理,而是强令工程队强行施工,造成严重后果。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被依法拘留。

  参与强行施工

  男,25岁,西安市雁塔区人,商界高速公路24标段桥梁二队材料员,恶性事件中,积极参与强行施工。涉嫌故意杀人罪,被依法拘留。

  疑犯唐伟

  购买棍棒

  男,35岁,湖北省竹溪县人,商界高速公路24标段桥梁二队驾驶员。恶性事件中,积极参与强行施工,购买棍棒,为强行施工使用暴力提供了条件。涉嫌故意杀人罪,被依法拘留。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卢兴江/文 强军/图


[上一页][1][2][3]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泽端 | 黄旭平 | 周先生 | 唐伟 | 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