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定编到人名单公开 山东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全面实名制

  本报济南1月21日电记者刘成友今天从山东省人事厅获悉,为加强和规范机构编制和人员管理,强化社会监督,今年山东省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全面实行编制实名制,将编制数额和配备人员名单向社会公开。

  据了解,编制实名制是指将编制管理和人员管理紧密结合,严格按照核定的人员编制数额和人事管理的政策规定,实行定编到人,并将编制数额和配备人员名单向社会公示。

按照部署,山东省党政群机关结合公务员登记,今年上半年完成编制实名制;事业单位结合管理体制、分配制度和用人制度等改革进程,年底前基本完成。

  山东省人事厅有关负责人说,此前,山东省已在乡镇党政机关和乡镇事业单位实行这一制度。对超编和不符合有关规定配备的人员,不得列入编制实名制名单。山东省设立了12310机构编制举报电话、举报电子信箱,对被举报的人和事将逐一查实,情节严重的会同纪检监察部门查处,并通报情况。

  按照改革的部署要求,各级在完成事业单位分类工作的基础上,将加快推进管理体制改革。行政支持类事业单位要精简机构编制,理顺管理体制;社会公益类事业单位要调整布局结构,优化资源配置;经营开发服务类事业单位要尽快实行改企转制。全面推行岗位管理,指导事业单位科学设岗,按岗聘用。全面推行人员聘用制度,现有在职人员要全部实行聘用合同管理。继续加大对乡镇机构编制和人员增长的监督检查,确保乡镇机构编制和财政供养人数5年内只减不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东 | 山东技.. | 山东政.. | 山东电.. | 中华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